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如何預防孩子得中耳炎

中耳炎是由病毒或細菌引起的中耳炎性改變。 可分為急慢性,這兩類可分為非化膿和化膿。 多見於幼兒。
急性非化膿性中耳炎在孩子中僅見於企業一般的上呼吸道病毒感染,沒有耳痛和耳道流水的症狀,但會導致出現一些輕度聽力學習障礙。而急性化膿性中耳炎則會影響出現這種發熱、耳痛、聽力能力減退、膿液外流等症狀,甚至可能還會轉變為一種慢性中耳炎。
雖然由中耳炎導致的聽力受損企業通過進行治療方法一般學生都能得到恢複,但也有極少部分孩子可能會因此永久性耳聾,這對一個孩子自己今後的成長會造成極大的影響。因此,父母一旦我們發現這些孩子的聽力有問題,就應當盡早帶他到醫院就診,及時有效治療。
患兒6歲前耳咽管因尚未成熟,較平坦,較短。 一旦鼻,咽等部位感染,病原體更容易通過耳咽管進入中耳,引起中耳炎。 這也是造成兒童中耳炎高發的原因。
雖然沒有辦法完全避免中耳炎的發生,但父母仍然可以使用一些適當的家庭護理方法,以盡量減少兒童患中耳炎期間疾病所造成的聽力損害。
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服務範圍包括:睡眠窒息症測試、中耳炎 病徵診治、扁桃腺切除、鼻竇手術、鼻喉內窺鏡檢查等。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兒童中耳炎
犯了中耳炎有哪些代表性的症狀
日常中應對中耳炎可以調節飲食
有哪些方法可以預防中耳炎
得中耳炎要及時治療以免變成慢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